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張齡予、陳泰佑、陳延蔚/台北報導

星座專家唐立淇剛出道的時候,網友封她為「重量級星座專家」,但是唐立淇最近公布一張自拍照,卻讓大家驚訝瘦得完全不像她。原來唐立淇持續運動,配上飲食控制,2年內瘦了25公斤,東森娛樂記者張齡予還發現,唐立淇發明一種「藏拙自拍法」,能把自拍照拍得又瘦又美。

唐立淇拿出保溫瓶說,「這裡面裝的是紅豆水,紅豆水可以消水腫。」除了飲料自備,唐立淇也吃自製瘦身餐,就算是低熱量水果,也要一口嚼30下,她說,「因為我喜歡飽足感。」低熱量水果配上一碗蒸蛋,「這種東西妳就盡量吃,沒有問題的。」

唐立淇嚴格精算攝取熱量,成果呢?攤開星座書封面,2012年底到2015年的現在,她瘦了整整25公斤,受邀演講的場合也常被粉絲要求合影自拍的橋段。

唐立淇向記者示範,「我來拍一張,我拍出來就變成這樣。是不是效果超好的?所以我都會有一點側面,看起來鼻子比較挺,要不然正面就會覺得鼻子很大。太好了,妳(張齡予)雙下巴出來了,而我沒有。」

張齡予說,「天啊!老師妳的臉竟然比我的下巴還要尖1.5倍!」

唐立淇說,「所以我不能夠太俯角,因為我比妳退後15公分,這也是小技巧之一。」

唐立淇花了數千張照片的時間,研究出來「藏拙自拍法」,免修片,效果卻比PS大神更神,也讓她在星座專家身分外,「自拍達人」當之無愧。唐立淇笑說,「怎麼可能讓一個小臉的人在我後面!一直退一直退,這樣就會臉很小喔。」

▼看報導影片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老師 幼兒美語學校 幼兒美語dvd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英文 商業英文進修 商業英文字彙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巧虎幼兒美語dvd 幼兒美語dvd推薦 中壢幼兒美語課程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單字字典 線上商用英文會話 商用英文會話書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商業文書格式 英文商業文書範例 英文商業文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幼兒 不好
    全站熱搜

    pisawdf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